学术资讯
对交通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来源: 作者:刘旭   发表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通过2015年10月中旬至11月初多次向交通部有关部门提出的一系列反馈意见主要是从竞争法和行业监管角度就传统出租车领域改革和新兴网约车规制提出了建议,重点讨论了该领域价格管制改革、反垄断法适用等难点问题,并先后发布在澎湃新闻网(《规范专车,小心走音》)、FT中文网(《出租车市场改革:纠结中的变奏》)和《东方早报》(《出租车市场改革变奏曲》)。之后又专门就顺风车的规制问题向交通部提交了《对非盈利性网约顺风车的规制建议》,并转发在知乎网“竞争法研究”专栏。
国别研究Regional Study更多>>
中心出版物Publication更多>>
学术专栏Column更多>>

版权所有 同济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综合楼805室

电话:0086 21 65988843 传真 0086 21 65988842 电邮:tjipcl@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