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对(征求意见稿) 的22点反馈意见》
来源: 作者:刘旭   发表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这份于2016年4月初提交的反馈意见合计约3万5千字,对《关于汽车业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中合计22个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尝试提出解决方案。这些问题涉及到该指南的法律属性、效力、名称、调整范围、生效实施日期,起草目的、程序与授权,垄断协议规制模式、可操作性问题,限制最低转售价格行为的认定与豁免禁止,汽车业适用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规制思路,相关市场界定与分割计算的办法,二手车限签等问题。反馈意见的部分内容概要地通过《冷思考|反垄断,汽车业的潘多拉魔盒?》一文在澎湃新闻网发布。
国别研究Regional Study更多>>
中心出版物Publication更多>>
学术专栏Column更多>>

版权所有 同济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综合楼805室

电话:0086 21 65988843 传真 0086 21 65988842 电邮:tjipcl@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