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对工商总局 的反馈意见》
来源: 作者:刘旭   发表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这份于2014年7月底提交的反馈意见合计约22万字,对工商总局《禁止滥用知识产权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的梳理和研究,逐条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全面补充和完善了2012年笔者向工商总局《知识产权反垄断执法指南(草案第五稿)》的修改意见(约5.6万字)。除了就工商系统该领域立法提出谏言,2014年的这份反馈意见还指出了发改委系统反垄断执法工作、司法系统的相关司法审判中的错误和问题,并为反垄断执法机构系统改革、执法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国别研究Regional Study更多>>
中心出版物Publication更多>>
学术专栏Column更多>>

版权所有 同济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综合楼805室

电话:0086 21 65988843 传真 0086 21 65988842 电邮:tjipcl@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